你,我,他们,一个永远不完结的故事

不定时迫害yyj小情侣

不定时脑洞,闲的没事迫害yyj小情侣


某一场阿波罗尼亚返场

 

“今天是个特别场,不是因为我师哥回来了,是我们返场几位有神秘嘉宾”

 

久违的叶泽伦场的阿波罗尼亚,观众们的情绪达到了空前的高涨,一场下来加常规返场结束后大家都喊的嗓子快哑了,在大家以为演出结束了的时候张玮伦突然开口,大家愣了一下纷纷在座位上坐好

 

“大家一会儿要克制一下自己小一点声”

“别一会儿一上来把嘉宾吓到了”

“大家把闪光灯关掉一下”

 

三人叮嘱了观众几句后张泽和叶麒圣一溜烟跑回了后台,张玮伦跟粉丝闲聊了两句开始带大家倒数

 

“我们倒数五秒把我们的特别嘉宾请上来”

“五、四、三、二、一——”

 

叶麒圣,张泽和钟嘉诚一人抱着一个娃上了台,三个小家伙很明显都刚睡醒,懵懵的趴在肩头只露着个小脑袋顶给大家,台下观众刚准备尖叫就想起刚刚的叮嘱一个个都在无声的尖叫,张玮伦到钟嘉诚身边接过了人怀中的小家伙。

 

“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张玮伦把麦克风放倒小家伙嘴边,小家伙醒了神了也不怯场冲大家招了招手

 

“hi~我是mini钟~”

 

小家伙话音一落观众们就响起热烈的掌声,不怯场的小家伙因为大家的掌声不好意思了起来,在张玮伦怀里挣扎了几下回到了钟嘉诚怀里当小鸵鸟

 

“这我和钟嘉诚的儿子,大名张亦乐,小名mini钟,就迷你版钟嘉诚的意思”

 

在大家一脸磕到了的表情下钟嘉诚不好意思了拿胳膊肘怼了怼张玮伦催促他快介绍那边,张玮伦也很完美的接收到了人的信号,带着大家把目光吸引到了叶麒圣和张泽这边

 

“来吧宝贝儿,自我介绍一下吧”

 

叶麒圣怀里的这个小家伙正把小手捂在眼上悄悄的从指缝里观察着大家,看到张玮伦拿着话筒转过来小家伙放下了手,看着嘴边的麦小家伙有点紧张的扣着叶麒圣的衣领

 

“我是淇淇”

 

小家伙顿了一下指着张泽怀中害羞的把头一直埋在张泽颈窝的小家伙

 

“妹妹,安安!”

 

张泽掂了掂怀里害羞的小家伙,听到哥哥叫自己小姑娘抬头看了看大家接着又把脑袋埋了回去还来回蹭了蹭,小姑娘害羞的小样子惹的台下一片吸气声

 

“这是我和圣哥的两个小宝贝,俩小家伙是双胞胎,淇淇是哥哥大名叫张乐年,安安是妹妹大名叫叶余安”

 

钟嘉诚和叶麒圣把两个已经适应了舞台的好奇小家伙放了下来让他俩自己玩耍,张泽抱着还在害羞的妹妹给大家介绍了两个小家伙,张玮伦看着已经在台上玩起来了的淇淇和mini钟忍不住跟大家讲了个故事

 

“我们平常会喊淇淇,小铁人儿,这俩小家伙都跟圣哥一样是个铁人,想当年我师哥刚揣上他俩的时候每天上蹿下跳的演戏,好久之后我师哥因为排练太投入没按时吃饭低血糖进了医院查出来肚子里有俩快安营扎寨了仨月的崽的时候圣哥和我师哥都傻眼了,医生听说两人这几个月两人天天熬大夜,我师哥上蹿下跳的演戏还喝酒,给医生听愣了,就这种造法儿俩崽还安安稳稳的住下了各项指标还很健康,知道这个故事之后我们说这俩小家伙跟圣哥一样是个铁人,然后我们就开始喊这俩小家伙小铁人儿,后来生了之后因为安安是个姑娘喊小铁人儿不合适,这个爱称就被淇淇继承了”

 

大家纷纷被张玮伦的话逗笑了,张玮伦看了看时间已经拖了太久了赶忙开始说正事儿

 

“我们今天这个特别返场呢是我们新节目的先导片,我和钟嘉诚我们一家三口还有我师哥和圣哥这一家四口,不久的将来由XX制作的音乐剧演员大战人类幼崽的纪录片就会和大家见面,到时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视频,好了时间也不早了,人类幼崽该回家睡觉了,大家也该为保住自己少的可怜的头发回家洗洗睡了,大家晚安!”

 

四个大人带着三个崽趁大家不注意溜回了后台,镜头切到另一边小TM剧场

 

今天的卡司是杨皓晨和毛二,惊喜返场是冒海飞和王培杰,Thrill Me这一段结束后大家都以为会接Afraid,Roadster的前奏响起的时候,剧场里响起来热烈的欢呼声,王培杰和杨皓晨上了台一人一句

 

“要不要看看我的车,闪闪发光的跑车~”

“要不要快进到车里,让你来感受一下~”

 

台口跑出来两个小朋友随着歌声拉着手一步步的走,杨皓晨和王培杰一步步的诱引着小朋友们

 

“你叫什么名字?”

 

“星星!”

“喵喵...”

 

“喔~真好听~”

“别害怕,就跟我走吧”

 

两个不怯场的小家伙顺利把这一段儿演下来了,杨皓晨和王培杰松了一口气,灯光亮起毛二和冒海飞也上了台,四个大人和两个小朋友拉着手跟大家谢幕,台下粉丝简直是炸了锅了欢呼声恨不得把顶棚掀了,一阵嘈杂的欢呼声之后在冒海飞的示意下大家渐渐安静下来

 

“跟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家宝贝儿,王培杰,这是我俩的小宝贝儿,王予怀,星星”

 

两个小家伙后知后觉的害羞了,星星一转身抱着冒海飞腿把自己藏了起来,冒海飞把小家伙捞出来让小家伙跟大家打招呼,虽然有点害羞小家伙还是老老实实跟大家鞠了躬

 

“我和毛二的女儿,杨兮月,喵喵”

 

被欢呼声有点吓到的小家伙伸手要毛二抱,被抱怀里后小姑娘不害怕了伸手跟大家挥了挥,接着低头把脑袋藏了起来,可爱的模样让粉丝纷纷表示不粉杨皓晨了要转去粉喵喵,四个人和粉丝说两句话再次谢幕之后就带着小家伙们回了后台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MCG-珝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