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他们,一个永远不完结的故事

【声名远扬】关心弟弟?不,我们要团建!

ooc归我,勿上升!!!

时隔123456789天后,我终于更新了...


三 (下)


被贾凡第一次赶走的时候方书剑赖在房间不走,再三向贾凡保证自己不会再捣乱了。贾凡永远无法抵抗方书剑撒娇只好让他留下了,三对一辅导十分钟后,房间里突然陷入了诡异的安静。

 

“老齐,这孩子怎么跟九洲似的呢”

“你是想说蔡尧脑子不好吗?”

 

沉默的盯了蔡尧几分钟后周峻纬突然转头凑到齐思钧耳边小声的跟人吐槽,齐思钧听到忍不住嘴角抽搐了一下,然后嘴比脑子快就算了还没控制住音量。

 

“九洲脑子不好可他考过四六级了啊!”

 

听到这句话贾凡抄起了拖鞋,蔡尧试图把自己真的缩成180,方书剑没忍住放声大笑了起来。

 

“蔡尧!人家脑子不好都考过四六级了!你怎么就学不会一首歌的歌词!”

“可是脑子不好和没有灵魂是不一样的,脑子不好也还是有脑子的,灵魂都没了有脑子也没有用。”

 

蔡尧因为自己的狡辩喜提了两个大拖鞋印子在身上,方书剑因为笑的太过分了被贾凡再次逐出房间,在走廊溜溜达达半天后方书剑决定去看一眼自己男朋友

 

“子棋~”

 

... ...

 

方书剑后退一步把门关上了,转头跑回了贾凡那边把贾凡拖到了龚子棋他们门口。

 

深呼吸几下后方书剑再次推开门...鼓点声一下下敲击着方书剑和贾凡的耳膜。屋里龚子棋,郎东哲,蒲熠星,李向哲四人在蹦迪。

 

“龚!子!棋!!!”

“李!向!哲!!!”

 

俩人一转身看到贾凡和方书剑,扑通一声跪下了,郎东哲和蒲熠星看到俩人跪下了顿时蒙了,贾凡脱下了脚上的拖鞋,自己一只给了方书剑一只,下一秒俩人握住拖鞋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郎东哲和蒲熠星还没来得及拦李向哲和龚子棋背上就一人喜提了一个大鞋印子。

 

“方方,我错了!!!都是李向哲提议的!”

“龚子棋你是不是兄弟!凡凡你听我解释,真不是我提议的!”

 

在李向哲和龚子棋互咬的混乱场面下蒲熠星和郎东哲悄悄的溜走了,俩人走的时候还不忘给屋里的四人关上门,顺便提溜走了在门口闻声而来的吃瓜群众张超,梁朋杰,黄子弘凡三人,蒲熠星看了一眼黄子弘凡和朗东哲仨人互相对视一眼后立马决定去找自家媳妇儿,好哥哥和好弟弟们就这样把梁朋杰和张超丢在了门口,自己走了。

 

“羊儿,羊儿,羊儿——”

 

黄子弘凡是声音永远比人要早一步到,高杨乐呵呵的放好谱子等黄子弘凡扑到自己身边。作为小凡高永远的被迫害对象,代玮知趣的在听到黄子声音的时候就换了个位置做到了郭文韬身旁离高杨远远的,但代玮没有想到在飞扑过来的黄子弘凡身后宛如老大爷遛弯的蒲熠星会让他后悔坐到郭文韬身旁。

 

一切不出代玮所料黄子弘凡一进屋就开始绘声绘色的给高杨讲述了刚刚龚子棋,李向哲的挨打经历,在黄子弘凡开始带动作模仿的时候,代玮看见一道黑影从郭文韬身旁飞了出去,接着代玮看到了一段黄子弘凡一人分饰两角,加刚从表演班毕业的表演新星蒲熠星带来的模仿秀,高杨和郭文韬在看两人模仿的时候全程笑眯眯,代玮满脸都写着对恶臭的小情侣的无语

 

“怎么了我的小室友”

“没事儿”

 

面对高杨笑眯眯的温柔关心,代玮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赶忙表示没事。等人模仿完,黄子弘凡和高杨,郭文韬和蒲熠星开始旁若无人的秀起了恩爱,代玮想找机会逃可他逃不掉,每当他想走的时候高杨就会非常及时的把他抓回来,就因为跟陆宇鹏在一起这事儿没第一时间告诉高杨,导致现在被高杨按头吃狗粮欲哭无泪的代玮默默的在心里说“下次再有大事绝不瞒着高杨了”。


评论(11)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MCG-珝墨 | Powered by LOFTER